高端小众香氛品牌Diptyque 银泰首店落地杭州武林银泰

来源:财经网  2021-04-17 18:43
分享到:

从悦人到悦己。

近年来,年轻人的“悦己”消费影响力逐渐扩大,主打审美情趣和生活方式的香氛品牌日趋受追捧。

4月17日,来自法国的高端小众香氛品牌Diptyque 进入银泰百货,首家银泰系专柜落地杭州武林银泰。这是继2020年一大波高端香氛品牌集中入驻银泰百货之后的又一个大动作。截至目前,仅武林银泰就有近十个高端香氛品牌,能满足年轻消费者的多元化选择。

首次入驻杭州武林银泰的香氛品牌Diptyque ,由三位热爱冒险的艺术家于1961年创立品牌。1968年推出第一支淡香水“永恒之水”,之后便推陈出新,至今已经有涵盖个人香氛、家居香氛、身体保养三大系列的多种新的产品类别。今年全新推出的六十周年系列,更是经典与创新的完美结合。

开业一上午,武林银泰的Diptyque专柜就有不少热门单品售罄。

图片1

(图:武林银泰Diptyque专柜)

《2020高端奢华美妆品牌消费趋势报告》显示,香氛已成为美妆消费增长的“黑马”。这一点在银泰百货得到印证。银泰百货美妆相关负责人介绍,过去一年,香氛品类的销售增长尤其明显。

银泰百货是中国最大的化妆品实体零售商,美妆品类一直是优势品类。在新零售助力下的银泰百货,客群年轻化趋势明显,在品类布局上也更注重年轻潮流品牌的引入,高端香氛是重要品类之一。TOM FORD、欧珑、GUCCIbeauty、KILIAN凯利安、Editions de Parfums Frederic Malle馥马尔香水出版社等多个香氛品牌,已纷纷进驻银泰百货。

WX20210417-184234

(图:Diptyque香氛蜡烛)

于Diptyque而言,香氛之艺与生活之艺密不可分。传统与创新并存的diptyque,满足人们从舒适私密到开阔空间的“个性化”扩香需求。基于银泰新零售带来的服务新体验,Diptyque还将首次免费推出艺术家定制刻字服务,银泰喵街预约,银泰门店专柜现场体验。

近年来,高端、小众品牌的多元化,是年轻消费者关注的趋势。小众香水品牌也成为市场新宠。据艾瑞咨询最新发布的“中国香水行业研究白皮书”显示,中国的香水市场具有较大的发展潜力。 

编辑:靖程
分享到:
  • 热门排行
  • 大家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