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家进入天猫双11时间,4大举措助力锁定预售期爆发

来源:财经网  2021-09-18 18:48
分享到:

2021天猫双11报名已正式开始,商家进入“双11时间”。作为每年双11的第一战:预售期,天猫也相应推出了多项举措,帮助商家更好筹备。

其中,在双11预售期,为商家提供「预售即回款」服务,当消费者支付定金后,商家可提前20天收回货款。

屏幕快照 2021-09-18 下午6.47.38

 

此外,为助力商家取得更大爆发。10月1日起还专门增设双11种草期,发动逛逛达人围绕优质预售商品,进行提前种草储水,同时还提供双11全周期免费公域流量曝光。

为帮助商家拓展更多优质营销渠道,淘宝联盟还向包括淘宝客等在内的生态合作伙伴,推出10亿元佣金补贴,并重点补贴预售期。据悉,今年所有参加淘宝联盟的双11预售商品,都将开展特别补贴。

“预售看直播”是消费者参与双11最省钱省心的方法,自然也是商家在预售期提前锁定爆发的重要手段。在今年双11预售期前,将率先在淘宝app首页上线“直播”一级频道,为商家自播提供更多免费公域流量支持。

屏幕快照 2021-09-18 下午6.47.59

针对商家直播间,还推出“领投”扶持政策,商家成功报名参加单场挑战活动,淘宝直播还将率先投入10万流量资源。

此前8月份,记者走访顺德小家电产业带时,部分商家已经准备起今年双11上市的新品,并表示,618成绩超预期,因此大家今年更早的筹备起了双11。

公开信息显示,今年天猫双11预售期消费者不用再熬夜,两个预售期开始时间都提前到晚上8点。同时消费者将享受满200元减30元的更低门槛跨店满减优惠。这毫无疑问对商家在预售期提前锁定爆发起到关键帮助。

编辑:蒋菁
分享到:
  • 热门排行
  • 大家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