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房产11.11携手富力华东 “一元抢一平”开启全渠道零售模式

来源:财经网  2019-11-08 18:33
分享到:

11月7日,富力华东与京东房产在上海签约并宣布达成深度合作,双方将共同在大数据技术、京东智能、京东金融、京东物流、渠道整合、营销创新等多领域展开深度合作,共同开启全渠道零售模式。京东将开放技术、产品、平台、数据、服务、营销、生态等全套的赋能体系,向富力华东提供终端、平台、营销三大赋能解决方案,帮助合作伙伴快速融合线上和线下购物场景,提升用户购房决策及缩短下定时间及周期。此次深度合作选择在京东11.11期间,将为上海、江苏、浙江、安徽4个地区的消费者再添三重购房好礼。

富力集团1994年成立于广州,2005年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上市,拥有完整的房地产开发产业链,目前富力进入了全球四大洲,去到了全世界的5个国家,发展了140个城市、400多个项目。华东区域是中国最强的经济区域之一,也是亚太地区最强的国际门户。在国家的长三角一体化战略进一步提升的风口,华东未来会得到更好的发展的土壤,富力也能够在华东实现伟大的时代背景下,有一个长足的布局和扩展。目前富力华东区域已经进入了30个城市,今年能够达到300亿左右的销售规模,同时也有30个左右的持有物业在运营或者在建设过程当中。富力华东在2019年以多元、创新、融合、聚变,形成了“共生态”的发展战略。共生是富力的价值观,也是富力深耕华东的初心所在。

京东正在用自己的流量、产品、技术能力全面赋能传统房地产行业,携手产业链开启科技地产新生态。通过此次签约,京东将持续在三个方面为富力华东提供赋能:在技术层面,京东通过前期技术优势以及电商生态体系赋能,支持富力华东实践无界零售,无论是内容营销,亦或是创新营销,所有在可以在平台实现的创新形式都会得到支持并放大;在资源支持方面,京东将为富力华东提供包含流量、落地政策、渠道、金融在内的多元支持,降低风险,推动创新;在整合服务层面,京东为区域项目打造落地方案,带来更多收入和利益,同时将通过自有渠道以及联合各类合作伙伴,驱动全域营销,实现全行业共赢。

本次合作富力推出上海、江苏、浙江、安徽4个地区的优质优惠房源,还为京东11.11推出京东专属三重礼:一重礼-一元购首平米的优惠权益;再享每满10000减100,相当于整套再打99折;三重礼-线上下单抽奖赢海岛游。

京东房产上线以来,备受广大买房、卖房、租房用户好评,实现了新房、二手房、租房的业务的生态闭环。数据显示,11.11期间,京东在70城联合超过200家开发商、投放超过6000套特惠房源,新房全款5折起,优惠额超3亿元,仅在11月1日开红门当天,京东房产1天成交7套别墅,开发商合计让利410万,单套最高让利250万。京东11.11正成为国民消费升级新引擎,京东正在用自己的流量、产品、技术能力全面赋能传统房地产行业,携手产业链开启科技地产新生态。

本次合作以双十一为契机,通过富力华东与京东的强强联合,打造商流、资金流、信息流的“三流合一”双赢战果;并打造出行业协同,共生共赢的生态体系。

编辑:jiangjing
分享到:
  • 热门排行
  • 大家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