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团门票“527玩趣节”来临 4000余景区与平台联手推特惠票

来源:财经网  2023-05-26 17:49

“广州融创水世界2大1小的家庭票,原价334,现在打6.9折,只要229就买到啦!省出来的钱还可以再来一顿大餐。”在美团旅行直播间,新手妈妈素素一口气囤了好几个景点门票的优惠套餐。

五一假期过后,游客集中出游的需求有所回落。为持续激发消费活力,助力景区、旅行社等旅游主体“淡季不淡”,提前锁定暑期旺季客源,美团门票推出“527玩趣节”,与包括北京环球度假区在内的全国4000余家旅游主体携手,为消费者提供“又好又省”的旅游服务产品,让错峰出游的“旅游搭子”玩得更实惠。

直播、秒杀、多种折扣:千家景区联手送福利

据了解,即日起至6月初,全国消费者登陆美团App,搜索“美团门票527”,均可一键到达“玩趣节”活动主会场。

活动期间,美团门票投入包括平台补贴、流量扶持等千万级资源,设置折扣预售、特价秒杀、专场直播等丰富的营销玩法。消费者可以在主题乐园、动物园、自然景观、人文古迹等景点门票,以及境内外度假产品等多品类中享受优惠活动,景点门票最低1折起,优惠产品覆盖全国300多个城市。

“527玩趣节”项目负责人介绍,“527美好旅行狂欢夜直播专场”包括“辽阔中原”“北国风光”等区域场次和全国场次,于每晚“17:27-22:30”上线。消费者在美团App、大众点评App搜索“美团旅行直播”,有机会领取100元代金券,订单满101元即可使用;在全国专场中,还有“机票百元优惠券1元购”等多种福利。

海南康泰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国内业务负责人厍雨廷透露,已经为“527玩趣节”全国旅游专场直播“备好了货”,将推出含直升机、游艇等独具三亚特色的度假产品,“在之前4月26日的美团直播中,我们有一个度假套餐售卖量是日均销量的近20倍,给了我们比较大的惊喜。”

图片3

▲ 美团门票“527旅游直播专场”信息

美团数据显示,五一过后,北京环球度假区仍是流量担当,是北京最热门的景点之一。在美团门票“527玩趣节”期间,北京环球度假区“非指定日三人票”最低8折起的优惠套餐,日前销售火爆。

西安姑娘任女士和几位旅游“搭子”提前筹备了错峰出游。她表示,“早有计划来北京,这次美团平台上环球度假区的三人票比平日便宜了200多元,是一次性囤货的好机会,在优惠票使用期间,还能赶上‘环球酷爽夏日’主题活动。”

平台补贴、营销工具、线上直播 :多举措助力商家增收

国家统计局日前消息,含居民旅游在内的接触性服务消费快速增长,居民消费能力提升和消费意愿增强还有空间。激发消费活力,是促经济、稳增长的重要一环。

美团门票大客户及整合营销中心总经理邹晓迪介绍,文旅消费波峰波谷显著。美团门票“527玩趣节”是美团首次推出的旅游主题大促,希望助力旅游主体探索新流量和新场景,提高淡季营收,提前锁定旺季客源。

在助力商家经营方面,美团为参与活动的旅游主体和商品提供统一的视觉包装,还推出了“527”营销工具包、矩阵账号直播等多项举措,保障合作伙伴在玩趣节期间的爆发交易。在流量方面,“527玩趣节”集合App开屏,美团到店餐饮、美团酒店、美团买菜等不同频道推荐位、平台搜索、首页猜喜等公域场景,以及城市热门商圈、楼宇广告等外部流量入口,为商家提供多元流量支持。

广州长隆度假区相关负责人表示,“首届美团门票‘527玩趣节’在建立爆品营销专场的同时,还打造了‘长隆品牌日’,集中呈现长隆度假区的夏日玩法,推出‘长隆欢乐世界标准票+餐券’等优惠产品。今年暑期,长隆还将与美团携手,在‘门票+餐饮’融合业态、面向大学生客群的定制营销等方面充分联动。”

业内人士分析,美团门票推出“527玩趣节”营销节点,是旅游主体各方携手,多举措提振旅游消费的缩影。“景区提供优质供给,以量换价,平台提供多样化营销、多业态流量助力以及真金白银的商品补贴,既能激发消费动能,也为商家创造了新的营收场景,多方受益,有利于推动旅游消费市场加速回暖。”

编辑:赵欣宇
  • 热门排行
  • 大家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