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姐真正的对决在淘宝:谢娜同款登顶淘宝明星同款榜

来源:财经网  2023-06-02 18:15

浪姐真正的对决在淘宝。

6月2日,湖南台《乘风2023》节目二公播出,浪姐谢娜获得个人喜爱度第一名,相关话题冲上微博热搜第一。记者注意到,“浪姐谢娜运动服”在淘宝热度也迅速攀升,力压第三名的“美依礼芽短外套”,当天下午登顶淘宝明星同款榜单,展现出强劲的个人带货力。

655

谢娜同款服饰力压美依礼芽同款,登顶淘宝明星同款榜

随着浪姐节目开播,几十位姐姐在舞台上大放异彩,美依礼芽、谢娜、Ella等多位明星热度居高不下,从演唱现场的舞台服,到日常训练穿着打扮,都成为粉丝们竞逐模仿的对象。用淘宝拍照顺手一拍,迅速锁定姐姐同款服饰穿搭,成为了不少粉丝“追浪4”的固定动作。

李芮是刘惜君多年老粉。“很多时候她们的衣服没有明确品牌标识,我们想抄作业也不好找到,”这次,她发现用淘宝拍照功能,就能迅速锁定同款跟上穿搭,“淘宝明星同款榜刘惜君的热搜第6,也有我的一份功劳。”

据悉,淘宝明星同款榜的热度值为用户“搜索热度分+榜单消费分”拟合而成,用户在淘宝对热点商品的真实搜索规模、搜索规模增速,以及对热点商品的点击率、互动率,均能直接影响榜单排名。

换句话说,姐姐场外的带货力比拼更加货真价实,正在淘宝拉开阵仗。

666

淘宝搜索“姐姐同款衣柜”即可锁定浪姐同款穿搭

记者了解到,6月2日,随着浪4播出,淘宝也上线了姐姐同款服饰专场,只需要搜索“姐姐同款衣柜”,即可进入会场,轻松挑选自己支持的姐姐同款。用搜索和下单,为她们投出更具“含金量”的“同款票”。

编辑:刘昕茹
  • 热门排行
  • 大家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