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桔能源获2023年中国充换电行业十大运营商奖

来源:财经网  2023-06-07 17:17

6月7日,在上海汽车会展中心举办的2023第九届中国国际电动汽车充换电产业大会上,小桔能源获得“2023中国充换电行业十大运营商品牌”、“2023中国充换电行业十大光储充解决方案”两个奖项。此外,小桔能源总经理解晶晶获得了2023中国充换电行业榜样人物奖。

小桔能源是滴滴旗下的数智化能源服务商,业务覆盖互联网加油、智慧充电、虚拟电厂、电力交易、电力辅助服务等多个板块,逐渐形成以线上虚拟电厂和线下油电场站共同组成的一张可联动、可交互的智慧能源网络。

在开幕式主论坛上,小桔能源副总经理林枝棠发表了主题演讲,他表示,“依照国家‘双碳’政策指引,小桔能源将发挥自身技术和线下充电网络的核心优势,构建‘数智化能源管控平台’,让开放合作,绿色消费,成为能源产品创新投入的主要驱动力,助力行业低碳转型。”

图片25

图注:小桔能源副总经理林枝棠在2023第九届中国国际电动汽车充换电产业大会演讲

与此同时,小桔能源虚拟电厂、小桔慧充以及小桔超级站等多项小桔能源创新技术产品及解决方案在大会展示,吸引了众多行业人士交流研讨。

国家发改委等部门发布《关于进一步提升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服务保障能力的实施意见》中明确指出,到“十四五”末,中国形成适度超前、布局均衡、智能高效的充电基础设施体系,能够满足超过2000万辆电动汽车充电需求。“小桔能源希望凭借产品技术投入和完善运营体系,进一步推动新能源汽车充电网建设,促进绿色能源发展。”林枝棠表示。

编辑:赵欣宇
  • 热门排行
  • 大家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