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鱼回应援助甘肃震区物资被倒卖:是虚假信息,已封号

来源:财经网  2023-12-26 16:55

12 月 26 日消息,针对有网友反映在闲鱼上发现加拿大鹅捐赠甘肃震区物资被倒卖的事件,闲鱼回应称:平台客服已第一时间进行排查,实际情况为该用户为了蹭热点引流售卖羽绒服,编造了赈灾物资信息,属于恶意营销引流行为。平台已第一时间下架商品,并对账号永久封禁处理。

12月26日,一张疑似咸鱼平台关于出售“援助甘肃震区加拿大鹅羽绒服”的截图在社交媒体上广泛传播。

加拿大鹅此前于21日发布消息说,其联合上海慈善基金会捐赠逾2000件羽绒服及防寒物资,并表示“尽绵薄之力,援助甘肃震区,共渡难关。”

据悉,积石山县抗震救灾指挥部的工作人员则明确告诉观察者网,经调查,救援物资均由县纪委专程监督、跟踪发放,“不存在(物资被倒卖)这个问题”。

综合自财联社、观察者网

编辑:蒋菁
  • 热门排行
  • 大家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