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永浩今晚将开售“空中的士”定金 3.99万元

来源:财经网  2024-03-20 17:40

据“交个朋友直播间”微信公众号消息显示,3月20日晚上19点,交个朋友淘宝直播间将开售亿航“空中的士”。

据媒体援引知情人士消息,此次交个朋友在淘宝直播间上架的链接定金为3.99万元,全价的折扣幅度更大。

2024年3月18日,亿航智能旗下的EH216-S无人驾驶载人航空器在淘宝上架,标价为每台239万元。EH216-S可搭载两人,长6.05米,宽5.73米,高1.93米,由16个螺旋桨组成,为全智能无人驾驶航空器,能够垂直起降,完全不需要跑道,主要在低空空域飞行。

EH216-S单次飞行的最长里程为空中直线30公里,最大飞行速度可达130公里每小时,能有效在上下班、空中急救、救灾救援等多个场景中灵活运用。

综合自证券时报、海报新闻等

编辑:蒋菁
  • 热门排行
  • 大家喜欢